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變造型全是假! 陳美鳳揭背後祕辛好得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縱橫台灣演藝圈45年,年過60歲的她依舊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平時上節目的華麗造型常是矚目焦點,今(3)日她在臉書自爆,登台的百變髮型其實都是假髮,對此十分自豪。

陳美鳳短髮造型都是假髮。(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臉書貼文寫下,「不同的服裝,搭配不同的髮型,讓鳳鳳可以變來變去好得意」,並附上多張假髮美照,可以看到她不僅妹妹頭短髮和外捲及肩造型是假髮,連在除夕特別節目的女王扮相也是用假髮增強氣勢。

陳美鳳女王造型也靠假髮加持。(翻攝自臉書)

雖然自爆華麗造型的祕密,大批網友還是誇讚陳美鳳「美鳳姐真是千變女郎,永遠都是那麼美」、「每個造型都很適合美鳳姐呢」、「天生麗質,什麼穿著都真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