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18歲新師妹美到登熱搜 網讚有秀智感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LE SSERAFIM與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同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2日以專輯《FEARLESS》盛大出道,她們不僅因IZ*ONE前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合流團體引發話題,其中18歲日籍成員「Kazuha」中村一葉更因美貌登上韓網熱搜。

LE SSERAFIM成員Kazuha撞臉秀智。(翻攝自推特)

LE SSERAFIM在2日舉辦出道Showcase,6位成員首次對外亮相,Kazuha以174公分高挑身材和氣質出眾的美貌成為焦點,從小學習芭蕾的她,更在新歌《Blue Flame》展現芭蕾技巧,實力與美貌兼具,才出道1天吸引眾多粉絲目光。

Kazuha(右3)從小學習芭蕾舞。(翻攝自推特)

Kazuha在Showcase的表現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韓國網友紛紛盛讚「完全就是韓國人會喜歡的長相,結果竟然是日本人」、「有秀智的感覺,好漂亮」、「能夠從日本把那樣的孩子帶過來真是奇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