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傳已確診 夢多不忍開腔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由熱愛健身的藝人大谷主水(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將於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的「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各方好手齊聚,包括男星李沛旭、周孝安以及剛求婚成功的健身教練Petta葛格、吃貨豪豪等知名Youtuber都將出賽,當天活動現場外還有許多和健身、運動商品有關的攤位,好看、好玩,要將「夢想盃」打造成健身界的簡單生活節。

夢多強調三次快篩都是陰性。(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夢多和李沛旭10幾年前一起拍戲認識,近年因熱愛健身交情變得更好。夢多回憶李沛旭2018年參加「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我原本以為自己是演藝圈最壯的,看到沛旭整個嚇到,他變得完全不一樣,超壯!超帥!」自己也因此興起想成為專業選手的念頭。

於是他常和李沛旭一起訓練,2019年首度參加館長陳之漢舉辦的比賽,有許多健身教練一起競爭,「我的量級40幾個人,我拿到第7名,成績算不錯。」於是他比出信心,同年繼續挑戰IFBB ,對手來自新加坡、伊朗等世界各地,「我一走進後台就想回家,跟他們比,我的身材像沒練一樣,根本是一張紙。」那一次經驗讓他自慚形穢,同時也激起不想輸的鬥志,這幾年他征戰不少比賽,最佳成績是第二名,就差一面金牌。

今年他成為「夢想盃」主辦人,夢多感謝李沛旭的義氣相挺:「他已經三年沒有參賽,而且以前都是去比國外的比較多,為了我的活動,他現在很認真在準備,我很感動。」周孝安則是夢多來台後第一家經紀公司的同門好友,「他跟Gino、吳建豪,是我在演藝圈認識最久的3個人,小時候常玩在一起。」

周孝安展現身材。(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夢多眼中的周孝安是個個性認真、做事堅持的好兄弟:「去年他跟我講說他一直很喜歡健身,我問他要不要來參賽,他說好。」還大方誇讚周孝安「身材真的很好,這兩年如果肌肉量能更多、把體脂減下來,應該比我更強。」兩人有時在健身房相遇,會互相鼓勵、交流彼此的訓練菜單,「不管是健身還是工作的事情,我們都可以聊,跟他一起練特別開心和輕鬆。」

對於上周為了去健身房打第三劑疫苗之後引起的不適反應,夢多表示自己已「復活」,雖然想起在冷天中排了4個半小時才打到疫苗、打完一開始沒事還照常工作、到當晚上開始覺得身體怪怪的、第二天飆汗身體痛、第五天喉嚨發炎⋯⋯等過程還是心有餘悸,他仍強調自己期間做了三次快篩都是陰性,希望外界別再誤會跟謠傳他確診。

來台發展10多年,待人誠懇、熱情的夢多,不論在演藝圈還是健身運動界,人員都想當好,耗資600萬元的「夢想盃」獲得許多廠商的贊助支持,酒商好友「逵鑫國際」還為他推出限量的夢多聯名紅白酒,因此活動當天除了從早上9點開始,有長達12小時的精彩賽事,場館外還有各式攤位,購票觀眾可以自由進出比賽場館與市集之間,搖滾票1500元、一般票800元,入場購票請洽: https://icim.fun/t00cfB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