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淵揮別金髮綁高馬尾 網驚呼太美了

孝淵在社群媒體PO文引來大批粉絲關注。(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孝淵(김효연)為南韓天團「少女時代」一員,超強舞技以及饒舌實力,讓她圈粉無數,昨(24)日在IG發文大曬美照,網友直喊「太美了」。

少女時代成員目前皆各自發展,孝淵近期積極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在歌唱及綜藝節目都有亮眼的成績,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昨在IG發文「是時候享受大自然了」,並且附上打高爾夫球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及短裙,露出纖長白晰美腿,頭戴白色遮陽帽配上烏黑高馬尾,一別以往金髮,整個人美呆了。

孝淵染黑頭髮紮起馬尾大露白晰美腿。(翻攝自IG hyoyeon_x_x)

大批粉絲看完紛紛按讚留言:「太美了吧」、「愛了」、「黑髮好看。」短短一天時間,照片已有11萬人按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oyeon Kim(@hyoyeon_x_x)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