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風情94讚!韓影視作品愛來台取景

蓮池潭美景入鏡韓劇《女王之花》。(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灣無論街景或風景都很有特色,疫情爆發前,許多韓劇、韓片及韓綜都愛來台取景拍攝。由李聖經主演的《女王之花》,2015年在台拍攝半個月,高雄知名景點愛河、美濃、小港機場皆入鏡,李聖經事後受訪還說在台灣拍戲很有趣。

《北風》片中4成畫面都是台灣外景。(威望國際提供)

2016年韓星李太奐、朴恩彬現身大溪老街為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取景,吸引大批粉絲追星,劇組還到石門水庫、蘆竹坑口彩繪村等處取景。南韓得獎強片《北風》2017年也來台拍攝,取景地點包括陽明山中山樓、美福飯店、新竹城隍廟中央市場等,範圍遍布雙北市、新竹市與桃園市,電影4成畫面都是台灣外景。

《窮遊豪華團》在2019年突襲南台灣。(翻攝自IG)

綜藝節目部份,人氣節目《Running Man》2014年首度來台快閃錄影,主持人劉在錫、李光洙與來賓池昌旭等人到六福村體驗極限遊戲,3年後節目組又在7個月內來台兩次,分別去了台北永康街及日月潭。另外還有《窮遊豪華團》 在2019年突襲南台灣,主持人Super Junior圭賢、光熙、朴明洙被台灣網友直擊現身高雄駁二、新崛江、蓮池潭等知名地標。

《Running Man》曾到六福村錄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