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胃王千千罕做這決定!全新亮相網驚:十幾年沒看過

千千過去以中分長髮出鏡。(資料照,Pressplay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千千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食量,拍攝多部美食影片大獲好評,直率性格也深受喜愛。千千向來都是以中分長髮示眾,氣質造型早已深入人心,沒想到日前她難得剪成「空氣瀏海」,俏皮新造型曝光讓網友讚不絕口。

千千過去都以中分氣質造型出鏡,昨(22)日她曬出在髮廊的自拍,笑說:「本來是打算護個髮而已,結果順便剪了個十幾年不見的瀏海。」只見她原本帶著帽子的率性造型瞬間變成俏皮「空氣瀏海」,難得的大轉變讓網友全驚呆。

千千難得剪空氣瀏海,網友一致好評。(翻攝自IG)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誇讚不停,「會維持第二張的髮型嗎」、「天啊是瀏海!從來沒看過」。有趣的是,千千當天去髮廊穿著一件新潮破洞褲,露出大截白嫩美腿,讓不少人歪樓,「阿嬤表示看到縫起來」、「這麼辣是千千嗎,還以為轉錯台」、「褲子破更大洞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千千(@khshu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