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嚴肅發文 一張辣照網友全歪樓

LaLa有國光女神之稱。(翻攝自IG lalababy62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童顏美貌及火辣身材擄獲眾多粉絲。昨(21)日她PO出火辣穿搭照,網友看了全歪樓。

LaLa昨日在臉書分享貼文。(翻攝自IG lalababy625)

蘇心甯喜愛在社群分享近況,昨日在臉書發文提及「活著總有我們看不慣的人,同樣的也會有人看不慣我們。」嚴肅的內容附上一張火辣穿搭照,照片可見她穿著綠色短版深V上衣搭配牛仔褲並露出小蠻腰,完美身材完全包不住,讓深長的事業線展露無遺。

即使貼文內容感性,火辣身材卻讓網友全歪樓,許多粉絲直呼「點醒我了」、「也太胸了」、「好辣又性感」。貼文不到一天,便湧入2.4萬人按讚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