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車上》幕後團隊再合作 推漫改驚悚劇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最新驚悚劇《Gannibal》,是第一部由日本團隊製作、在Disney+獨家上映的日劇,該劇改編自漫畫家二宮正明創作的同名作品,描述柳樂優彌飾演的警官來到一個寂靜的日本小鎮,受到各個年齡層居民的熱烈歡迎,後來有位年邁的居民莫名死亡,柳樂優彌調查發現一連串驚悚的恐怖事件,驚覺這座村莊和居民大有問題。

柳樂優彌。(翻攝自推特)

《Gannibal》網羅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在車上》的總製片山本晃久,以及擔任《狂賭之淵》、《黑金丑島君》等多部賣座日劇的知名電影人岩倉達哉出任製片,將由片山慎三執導,片山導演的最新作品《尋人啟弒》亦入圍第26屆釜山影展新浪潮單元。

《Gannibal》的改編劇本則是由曾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的大江崇允操刀,大江崇允最近才以《在車上》成為影史上首部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殊榮的日本電影,大江崇允曾獲得國家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等大獎。

製作人山本晃久(左)與編劇大江崇允(右)攜手打造驚悚日劇《Gannibal》。(Disney+提供)

製作人山本晃久參加完奧斯卡頒獎典禮後回到日本,談到《Gannibal》時,他說:「很興奮聽到片山導演要將這部恐怖漫畫改編為Disney+ 原創作品,能與這麼多出色的新世代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工作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們會一起努力,創造出遠超越漫畫粉絲期待的作品。」

編劇大江崇允也提到這部日劇的主要訊息是:「想要保護一個人的那份愛,有時候可能會成為引爆衝突的導火線。原創故事藉由逐步揭露某個小村莊的百年歷史,凸顯普遍存在的人性矛盾。希望大家也能夠欣賞這齣劇的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