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消失3年 變身大隻佬全身肌肉炸裂

張傑2019年推出單曲《缺陷美》後,久未公開露面。(GUYS LEGEND男神肖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40歲的「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張傑2019年推出單曲《缺陷美》後,久未公開露面,近年積極健身的他,練就「大隻佬」猛男身材,日前為雜誌拍封面照,大方裸上身,秀出炸裂的胸肌與冰塊腹肌,並透露,希望能推出一直很喜歡的搖滾曲風專輯。

張傑積極健身,練就「大隻佬」身材。(GUYS LEGEND男神肖像提供)

他目前正在寫歌準備,但一切還是看作品完成的狀況再做決定,「現在希望做的音樂不為了賺錢和其他因素,只為了能完成自己的一些目標。」

近幾年,他以幕後音樂製作和寫歌為主,「接下來的音樂目標希望以做新人為主,讓更多有想法或喜歡音樂的人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作品,那除了音樂工作之外就是健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