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上海獨居「學不會叫車」 學節儉曝「這東西」無法捨離

鍾欣潼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並移居上海生活。(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近年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更移居上海生活,她日前接受綜藝節目《辣媽學堂》訪問,公開上海豪宅內部裝潢,豪宅風格為簡約風,她解釋自己學會了節儉和斷捨離,唯獨包包無法捨離,「包包不能斷,一個愛的累贅。」透露以前自己會瘋狂買包包,現在變成幾個月入手一咖。

阿嬌在上海生活2年,並成為貓奴,表示養2隻貓咪是為了能有「定下來」的決心,坦言一開始人生地不熟,其實很不習慣,雖然仍學不太會叫車,但已學會如何從外送平台點餐,還有自己的一套省錢絕招,「我發現每次點完會送100的『金豆』,那我在想送那麼少,我在研究怎麼可以拿多一點,我發現每一天有一個『膨脹豆』,所以每一單都差不多可以減7、8塊,我現在有8000多個了。」

此外,阿嬌在家也會自己下廚,但只煮給限定的人享用,「我會選擇煮給我喜歡的人,我才有動力,如果沒有必要我就會不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