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舊愛「最美香香公主」淡出螢幕成CEO 39歲近況驚人

顏穎思演過香香公主。(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39歲混血女星顏穎思(Rachel Ngan)外型亮麗,因陳冠希女友身份被演藝圈注意,,曾演過《特警新人類2》、《絕世好B》等電影打開知名度,她和吳辰君是好友,也來台發展過,和賀軍翔、楊丞琳等人合作電視劇,2002年拍過「書劍思仇錄」,因她有巴基斯坦血統,演出香香公主,是歷代香香公主中最美的一位。她2008年漸漸淡出演藝圈,2014年結婚成為3寶媽,最近開通小紅書,現身幕前。

顏穎思因有巴基思坦血統,演出《書劍恩仇錄》香香公主一角。(翻攝微博)

顏穎思演出《特警新人類2》,更受人囑目的是他身為陳冠希女友。(翻攝微博)

顏穎思近年投身珠寶界,更成為瑞士高級珠寶品牌香港區CEO,最近她開通小紅書,拍影片介紹珠寶,39歲的她長相依舊亮眼,保養得宜,她見大家都還認得出她,也驚訝表示,以為已經沒人記得,很開心。

顏穎思今年39歲,已成為高級珠寶香港負責人,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外型依舊亮麗。(翻攝小紅書)

顏穎思今年39歲,已成為高級珠寶香港負責人,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外型依舊亮麗。(翻攝小紅書)

2008年陳冠希豔照事件,一度身為女友的顏穎思,也受到牽連,她否認和陳冠希拍過不雅照,只跟對方拍過親密合照,之後她淡出螢幕,專心修讀法律課程,希望能當律師。2014年和與教友Matthew Chung結婚,並誕下三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