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型男主播72坪內湖美宅「成交全靠土地公」 500萬超豪華裝潢開箱

台視主播王軍凱(右)與電商老婆Lisa小屋換大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台視主播王軍凱因老婆Lisa經營電商,決定全家定居內湖,前年小屋換大屋,搬來這間72坪、3房美宅。談到換房契機,他因有3個孩子,原本就打算換大房,因緣際會下碰到現在房子的屋主,沒想到看完房後立刻出價,隔天就成交,他打趣稱:「成交價是土地公幫我決定的!」

他舊家和新家都在同個生活圈,他提到前年到樓下咖啡廳,老闆娘就問他「要不要看房子、看看不用錢」,介紹他認識現在房子的屋主,後來他和老婆當晚看了房子相當滿意,尤其是Lisa從新家陽台就能看到自己電商的倉庫,讓她怦然心動,笑稱是「命中註定遇到」的感覺。

王軍凱買房的價格是土地公決定的。(記者陳奕全攝)

因此夫妻倆看完當下就決定出價,隔天和屋主商討價格時,屋主還說自己去附近土地公廟擲筊,問土地公「房子會不會賣給王軍凱」,沒想到土地公也允諾,王軍凱說:「我聽到土地公的故事後,也沒有砍價過程,就用土地公說的價格成交了。」

王軍凱提到屋內實際坪數約50坪,裝潢和家電約花費500萬,全由老婆一手打點,他從不插手,只是偶爾聽到報價,會詫異喊:「這麼貴喔!不能便宜一點?」而他家以白色為基調,拉大空間感,並完備收納空間,即便是吸塵器,也有屬於自己的「家」。

王軍凱買了新家之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記者陳奕全攝)

王軍凱透露剛結婚時,他仍和家人同住,「我們一家5口睡在一個房間內,老婆跟2個女兒睡一張床,我和兒子一起睡一張床。」如今各自都有空間,小孩相當歡欣。

他新家是3房2衛浴格局,除了主臥外,還有兒子一間房、雙胞胎女兒一間房,在裝潢新家前,他曾考慮格局,詢問雙胞胎女兒要不要一人一間房,但2個小妞不敢獨自睡覺,因此決定住在一起,王軍凱說:「現在大小妞的房間,不管是書桌、床鋪或衣帽間都是對稱擺放,希望她們以後不會後悔現在決定。」

王軍凱(左)因為有個電商老婆Lisa,家裡經常有各種家電。(記者陳奕全攝)

一踏入他家,還會注意到2大「奇觀」,除了近百盆綠色植栽外,他家每個空間都有各自的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和掃地機器人,王軍凱說:「我學氣象出身,對空氣品質要求很高。」加上Lisa工作關係,會試用品牌產品,因此家中擺放各個品牌的電器已是常態。

此外,王軍凱是個做什麼都很「長久」的男人,他和老婆Lisa從16歲就在一起,愛情長跑13年結婚,婚姻至今也維持了13年;而在工作方面,他在台視待了15年,除了播報氣象,也主持財經節目,對投資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王軍凱跟本報讀者獨家分享買房秘訣。(記者陳奕全攝)

身為上班族,怎存到頭期款買房?他祭出實用8字「降低物慾,省吃儉用」,他保持記帳習慣超過10年,會控制不需要的花費,還強調「錢不要只是傻傻地存在銀行」,要拿來做可靠投資,讓錢滾錢,他說:「像我最近定期定額投資高殖利率股票,像0056殖利率約6%,獲利比基金穩。」

他認為每個月繳房租雖然辛苦,但買房是「逼自己存錢」,他指出:「房子增值是一回事,但每個月投入房貸,幾年後賣掉房子,就會發現有一筆錢可以使用,這是累積了幾年之後得到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