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喜當媽2個月驚傳分手!男友疑偷吃閨蜜遭活逮

蕾哈娜(左)今年2月宣布當媽,今卻爆出分手消息。(資料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今年2月喜宣布當媽,孩子的爸是饒舌歌手A$AP Rocky。不過消息曝光兩個多月,近日竟爆出蕾哈娜與男友分手,原因是男方在巴黎時裝周偷吃設計師好友,戲劇性發展網友全看傻眼。

蕾哈娜今年2月被外媒曝光挺孕肚與男友現身街頭,升格當媽後仍不減她時尚度,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未料今(15)日有網友爆料,表示蕾哈娜與A$AP Rocky驚爆分手。

消息曝光震驚各界,據悉兩人分手導火線是蕾哈娜逮到男友偷吃自己設計師好友Amina Muaddi,對方曾與蕾哈娜旗下品牌Fenty合作,交情不錯。至於分手消息是否屬實,蕾哈娜與A$AP Rocky目前尚未做出回應,不過該話題已在網路上發酵,所有人都擦亮雙眼等待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