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MV發狂!拿剪刀狠剪Model假髮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思函SeeHan新專輯《動物直覺》於夏天發行,新單曲《躁鬱跟蹤狂》與「饒舌女力」7LING跨刀合作,這首歌的靈感來自她少女時期的煩躁心境,拍攝MV時,她詮釋起「躁鬱」狀態,拿起剪刀瘋狂亂剪人形Model的假髮,除了宣洩躁動的情緒,也一圓心中的瘋狂念頭,事後表示非常過癮。

陳思函拿剪刀瘋狂亂剪人形Model的假髮。(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提到與7LING的合作機緣,陳思函說:「我大學曾經加入過熱舞社,當時她是我們的老師。」7LING則表示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中相認:「當時本來預期要認識一位音樂人朋友,沒想到她竟然脫口而出說是我的學生!」

陳思函(右)與7LING合作推出單曲《躁鬱跟蹤狂》。(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這首歌描述陳思函的少女時代,她從小在保守的家庭裡成長,除了日常生活中找不到歸屬感,同時挫折於無法當乖巧的女兒,對許多事都感覺提不起勁,跟世界也有莫名的脫節。帶著她走出這段時期的「救星」,則是她最愛的音樂,「只要情緒週期一來、或跟自己跟世界生氣,甚至跟家人吵架時,我就會把自己關在琴房大力砸鋼琴,邊彈邊唱,《躁鬱跟蹤狂》的旋律就是這樣來的。」

她說自己是「高敏人」,心思比較敏感、容易東想西想,有一陣子因為煩惱工作所以睡不好,也容易發怒。察覺到自己的心理狀態,決定去做心理諮商,諮商師要她放輕鬆,現在比較學會調適心情,靠冥想、曬太陽及吃對的食物來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