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自爆三度當媽 驚喊「我的胃怎麼了」

布蘭妮(左)去年和山姆阿斯加訂婚,今宣布懷孕喜訊。(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0歲西洋天后布蘭妮去年9月和小12歲的山姆阿斯加訂婚,今(12)在社群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原本為了旅行而減重,沒想到最近又復胖,「天啊,我的胃怎麼了,結果老公說『你懷孕了』」,讓她喜出望外,開心說之後要每天做瑜伽。

布蘭妮表示:「懷孕以後,胃口好像越來越好,肚子似乎也大很多,如果裡面還有兩個寶寶,我一定會瘋狂!」一番話被網友解讀成疑似懷了雙胞胎,加上她稱呼山姆為「老公」,粉絲好奇兩人看來已經完婚,但消息尚未證實。

布蘭妮去年11月結束和父親的官司,擺脫長達13年受監管生活,當時她曾痛訴父親在她體內強制裝避孕器,讓她無法生育;所幸後來她成功奪回自己的生活,感謝粉絲救了自己一命。

這次是布蘭妮第三度當媽,她曾於2004年與兒時玩伴傑森亞歷山大閃婚,婚姻僅維持55個小時破局,之後和舞者前夫凱文費德林在3年婚姻中育有兩子,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