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唱開唱爆意外 傻眼到快哭出來

原子邦妮順利完成演唱會,感謝歌迷支持。(滾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電音EDM團體原子邦妮上週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現場吸引近2000位樂迷前往朝聖,主唱查查完成在演唱會設置「巨型球」的夢想,果真讓歌迷都嗨到最高點。

有趣的是,大球卻被推上舞台後,好幾次要撞倒合成器,查查數度攔截,上一秒還自得其樂說:「我還要當守門員喔?」但最後一刻合成器還是被撞倒,看著砸在地上的愛琴,查查傻眼表示快哭出來,「這就是現場演出的有趣之處,總有驚喜(嚇)會發生。」演唱會的中後段,羽承也背起了吉他,展現道地的搖滾魂,帶來solo橋段,令樂迷驚喜萬分。

原子邦妮的女主唱查查。(滾石提供)

原子邦妮共帶來了二十多首歌曲,查查曾是櫻桃幫的主唱,當晚前團員小倩到場支持,瓜及大恬雖因有事無前往,但也都私下給了查查滿滿的鼓勵與加油。

原子邦妮感性表示:「謝謝我們的樂迷,主辦單位和燈光視覺團隊的耐心力挺,陪我們一起等了一年多。並感謝當天場館工作人員與參與的樂迷們有認真做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