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拆夥廝殺!六月遭李洋下馬威 急拉王齊麟反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奧運金牌羽球雙打王齊麟、李洋在第50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增設的明星團體對抗賽中,分別帶領六月、李易及「大牙」周宜霈、謝承均等人廝殺球技。

大牙(左)參賽緊張到失眠,還好有李洋貼心安撫。(徐正豪-北極熊羽球提供)

大牙賽間與李洋組隊,她首次參加有轉播的大型羽球賽事,直呼壓力很大,前一晚因此失眠,當天更是緊張到讓李洋不停安撫她:「放輕鬆,不要緊張,開心打球最重要。」

王齊麟稱讚六月(左)在場上表現很好。(徐正豪-北極熊羽球提供)

六月私下熱愛羽球,打到罹患俗稱「網球肘」的肱骨外上髁炎,儘管手肘拉傷時很痛,她仍然會吞止痛藥繼續打球。這次與王齊麟搭檔,六月上場前被李洋放話「球都會殺給妳」,嚇得要王齊麟「別對大牙手軟」。

賽後王齊麟讚六月表現很好,透露平時偶爾會陪六月、大牙等人組成的明星羽球隊練球,「原本以為他們比賽會跟平時一樣嬉鬧,沒想到一個比一個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