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V巨型卡帶包降落台北101!從這角度拍網美照最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ttega Veneta(簡稱BV)巨型Padded Cassette卡帶包從東京飛來空降台北101松智廣場,蓬鬆柔軟的造型與鮮豔的鸚鵡綠色看起來十分療癒又可愛,成網紅們打卡拍照新景點。雖然周邊沒有圍「紅龍」,可以自由接近,但氣球材質的巨型包包仍然不可以觸摸,或貼上去拍照;保鑣24小時在旁戒護,因此建議拍照者可以站在階梯下向上拍攝,還可把台北101塔樓整座拍進去,感覺氣勢超宏偉!

從這角度可以把BV巨型Padded Cassette卡帶包和台北101塔樓一起拍進去,氣勢宏偉。(記者王瀅娟攝)
Padded Cassette卡帶包也是BV最新形象廣告主打,搭配品牌自60年代氣就使用的「When Your Initials are Enough」標語,顯示出此包的標誌性地位。BV向來不以浮誇設計或滿版Logo彰顯品牌,而是以品牌工藝吸引粉絲,特別是招牌Intercchiato皮革編織工藝。

以Padded Cassette卡帶包為例,為符合當代美學,將用以編織包包的皮革條放大,並在2皮革條中間加入襯墊,創造蓬鬆柔軟的外觀,但是採用獨家皮革熱壓技術取代縫線,讓包包可以維持簡約的樣貌,而不會有一大堆令人煩心的縫線,是品牌的設計也是工藝的展現。
Padded Cassette卡帶包是BV最西形象廣告的主角。(品牌提供)
BV設計雖然很低調,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出自BV的手筆,這就是「When Your Initials are Enough」標語的真義。這樣的設計哲學也吸引眾多潮流名人喜愛,擁有自創品牌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就是愛用者之一,把鸚鵡綠色Padded Cassette卡帶包變成手拿包使用,跟身上的橘紅色上衣與芥末黃寬管長褲形成強烈的對比撞色穿搭,超級時髦;小賈斯汀的名模妻子海莉.比柏(Hailey Bieber)則穿黑色皮革西裝外套搭配白T恤牛仔褲,肩揹黑色Padded Cassette卡帶包,呈現低調又時髦的風情。Padded

Cassette卡帶包設計中性,也適合男性使用,新生代男星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被拍到斜揹Padded Cassette卡帶包從飯店走出的照片,顯得十分俏皮可愛,十足小鮮肉風情。即日起展出至4月17日。
維多利亞.貝克漢、海莉比柏、雅各.艾洛迪都是BV Padded Cassette卡帶包的愛用者。(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