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俠完了!失控連鬧事 華納爆開槍「趕出DC」

伊薩米勒接連鬧事,華納兄弟與DC高層協議將他趕出DC。(資料照,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C漫畫宇宙《閃電俠》男星伊薩米勒憑藉「閃電俠」一角紅遍全球,不料竟接連被爆出在夏威夷鬧事、毆打女粉絲等荒唐行為,重創演藝事業,外媒也再曝華納兄弟與DC高層已達成協議將伊薩米勒「趕出DC」。

伊薩米勒先是在前年被爆出在酒吧對女粉絲施暴,當時就有粉絲對他相當失望,甚至向DC請願《閃電俠》影集版主角葛蘭高斯汀代替他演出電影版。沒想到時隔兩年,上月底伊薩米勒又被爆在夏威夷KTV鬧事被捕,嚴重損毀「英雄」形象。

伊薩米勒版「閃電俠」將不會在未來DC宇宙再出現。(資料照,美聯社)

有外媒今大肆報導,華納兄弟影業與DC高層緊急召開會議,也和伊薩米勒本人達成共識,未來雙方會暫停所有合作,除了已經拍攝完畢的《閃電俠》會按原計畫明年6月上映,未來在DC宇宙中可能難再看到伊薩米勒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