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李孝利近況曝光 火辣炫腹放風八字奶

南韓性感女神李孝利。(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42歲女星李孝利擁有火辣身材和豪爽性格,性感形象更擁有「國民妖精」稱號,出道超過20年依舊人氣不墜,最近登上時尚雜誌《W KOREA》,久違解封保養得宜的絕美肉體。

《W KOREA》在官方IG上傳李孝利多張時尚大片,換穿多套華麗圖騰服飾,李孝利也畫上煙燻妝大展女王氣場,還大方打開黃色襯衫,裡面只穿小短褲和低胸上衣,露出撩人八字深溝,腹肌線條更是明顯,超狂身材完全不見歲月痕跡。

李孝利久違大秀火辣身材。(翻攝自wkorea
IG)

美照一出,韓網紛紛驚呼「真的是42歲嗎」、「11字腹肌太驚人了吧」、「看來老公李尚順要來首爾了」、「夢寐以求的時尚指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 Korea(@wkore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