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看呆!啦啦隊正妹羞認「越放越開」 街頭解放E奶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成員沐妍、陳伊、林襄、Yuri主持狼谷《Help!女孩花惹Fun》效仿「酒精路跑」活動,特別企劃「舞告讚!Dancing路跑」單元,從西門町開始依照指定路線路跑,途中只要經過的店家有放音樂就必須跳完一段熱舞,才能繼續前進,如果沒有在30分鐘內完成任務,則必須接受殘酷懲罰。 

林襄(左起)、沐妍、陳伊、Yurii主持《Help!女孩花惹Fun》。(狼谷娛樂提供)

沐妍身穿粉紅色短版上衣和短褲,放送渾圓美胸和小蠻腰,聽見歌曲開始扭腰擺臀,跳出性感舞姿,並且對著鏡頭撩髮、拋媚眼,擺出撫媚表情,甚至做出抖胸舞。而她服裝的低胸衣領設計,讓她只要彎下身或蹲下,傲人上圍就呼之欲出,相當惹火。

另外,擁有E級魔鬼身材的林襄以白色短版上衣、短褲登場,火辣美胸配合強烈節奏抖動,甚至大開M字腿、下腰等撩人姿勢,嫩白雙腿一覽無遺,性感又不失力量的舞姿,把旁邊的粉絲都電暈,她事後受訪表示:「雖然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但有沐妍、陳伊、Yuri一起主持,讓我比較不緊張,越來越放得開。」

林襄(左起)、沐妍、Yuri、陳伊各個身材姣好。(狼谷娛樂提供) 

而有「甜心虎牙」之稱的陳伊,以活潑大方、搞笑幽默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當天錄影不僅展露姣好身材、性感蜜大腿,還在路邊抱著電線桿大跳鋼管舞,對著鏡頭秀電臀舞,現場男性粉絲都high炸,被製作單位笑虧「攝影師要流鼻血了」,陳伊則表示:「平常都在球場上跳舞,這次來到西門町在路邊跳舞,很有趣!看到粉絲特別來加油,也很開心。」 

有「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的Yuri也解放誘人曲線,身穿綠色緊身上衣、牛仔短褲,大方秀出螞蟻腰!而上衣貼身設計,也洩漏她的渾圓胸型,令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