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嫁小9歲男友 孫德榮放下恩怨要當聰明長輩

陳喬恩(左)與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今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2歲陳喬恩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交往2年多,終於修成正果,今早(31)登記結婚。發掘她的恩師孫德榮,除了祝福她結婚,勸她快生之外,對於陳喬恩十年未和他聯繫,他表示,自己會當「聰明的長輩」

陳喬恩和孫德榮有不少恩怨情仇,2002年左右,她主持《綜藝旗艦》,在後台喝酒,孫德榮說,「當時我冰了她一年,她一直求我解約,但我覺得她有可能性,沒有解約。」

後來陳喬恩因三立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註定我愛你」成為偶像劇女王,2009年前往中國發展。孫德榮説,當時酬勞是台灣十幾倍,藝人當然也想去,他為此也扛下三立的壓力。

孫德榮對陳喬恩出嫁一事給予祝福。(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但陳喬恩和孫德榮不聯絡,孫德榮說「我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還說自己要當「聰明的長輩」,藝人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聯繫。

他很開心又有一個小孩有歸宿了,祝陳喬恩和夫婿夫妻一體、相敬如賓,互相忍讓,經營婚姻,喜歡小孩就走快生。

陳喬恩和男友Alan今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是透過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Alan小陳喬恩9歲,馬來西亞本名為曾偉昌,2019 年12月公開戀情後十分大方,男方也愛相隨來台,至今交往2年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