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虧「最後一個女友」 46歲張本渝回應「3字」被讚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6歲張本渝過去有「八點檔超級發電機」之稱,曾與吳大維、蔣偉文、阿Ben交往,檯面上愛的火熱,但最終仍以分手收場,且3位舊愛現在都已結婚,她今(27)日與夏如芝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舉辦的「卒婚講座」,被虧是「最後一個女友」,豁達說:「那也挺好的,做功德啊!」

夏如芝(左)、張本渝出席「卒婚講座」。(華視提供) 

張本渝受訪分享感情觀,認為婚姻是另一層面,感情基礎建立在彼此信任,透露過去論及婚嫁的對象條件都很好,但她就是沒有很愛對方,「在我心裡面,跟這個人相處,本質、特質、個性、品德不是這麼喜歡的話,我也沒辦法。」當發現這點,便會直接提分手,若時間一長,她則會反思是不是自己個性不好,所以才想提分手,「心裡的感覺,是欺騙不了,我沒辦法勉強,要不然我早就嫁掉了。」

張本渝分享感情觀。(華視提供)

問及感情上如何及時踩煞車?張本渝表示,喜不喜歡一個人,自己一定最清楚,「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喜歡過一個人,那個人在做什麼事情,你的包容度會比其他人來的大,那樣的人才是對的人,可是你們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夏如芝和老公都很重視「儀式感」。(華視提供)

夏如芝和張捷結婚剛滿2年,她透露2周年當天老公把1歲半的女兒「小芝麻」託給張媽照顧,並安排了兩天一夜的約會,也說兩人都很重視「儀式感」,她說:「不管收再貴重的禮物,只要這個人不在你身邊,他就不是真正在乎妳。」至於何時補辦婚禮?夏如芝說父母去年底問過了,他們還在計畫,希望可以給長輩一個隆重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