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不滿被台灣KTV封殺 自認齊名柴可夫斯基被嗆爆

黃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舔共藝人黃安常罵台灣挺中共,今(26)日他在微博針對各國團體自發「取消」俄羅斯文化發表看法,大嘆自己也被台灣KTV封殺,還自比俄國古典樂大師柴可夫斯基,讓網友相當傻眼。

黃安自比柴可夫斯基。(翻攝自微博) 

黃安貼文寫下「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正在封殺俄羅斯的文化」,接著扯到自己被台灣KTV封殺,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示「很感謝民進黨這麼瞧得起我,讓我與柴可夫斯基、拉赫曼尼諾夫、托爾斯泰這些大藝術家比肩,都靠同行襯托」。

不過這種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行徑,馬上被網友嗆爆「真的是很愛公開亂講一些有的沒的」、「愛舔共又不敢擔,可憐」、「自己愛舔共,沒下線亂說話,真的是死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