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DJ炸超兇車頭燈 背帶卡深溝網激喊:想當包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巨乳DJ」藍星蕾擁有精緻臉蛋和E罩杯傲人身材,過去更因只穿比基尼現身宜蘭礁溪平交道路口造成轟動,時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辣照的她,今(24)日在IG上傳火辣街拍照,緊身衣讓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相當吸睛。

藍星蕾在IG最新貼文寫下「今天天氣真好」,美照中,她穿著深藍色緊身上衣和灰色短裙,大方露出纖腰和修長美腿,E級美胸雖然包緊緊,但小心機透出內衣輪廓,包包背帶更是緊卡深溝,對著鏡頭甜笑,撩人指數破表。

美照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看暈嗨喊「看到你心情更好」、「今天有三個太陽」、「不要玩背帶」、「好想當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