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分鐘賣光光!余文樂自家NFT發售寫下超狂成績

余文樂希望盡量照顧購買「ZombieClub Token」的消費者,前期功夫花盡心思。(尚慶創意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昨(17)日正式公開發售,除了日前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在預售中以史上最快時間達成排名首位,昨再以2分鐘極短時間,銷售所有今次推出的NFT,創輝煌成績。

日前「ZombieClub Token」締造有史以來最快時間,以短短2小時42分鐘搶奪交易平台OpenSea首位,創下世界紀錄,昨日再創佳績,讓余文樂在NFT界打下強心針。他感謝懂得欣賞其NFT的買家,同時感恩工作團隊的努力及順利完成任務。早前也預言將衝出亞洲,相信不久將來便會站穩世界舞台。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6666個NFT全部售罄。(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表示,由於想盡量照顧到購買「ZombieClub Token」的朋友,所以花盡心思做好前期功夫,阻擋人工智慧機械人購買系統,讓大家可以有個愉快購買NFT體驗,「我們團隊都盡最大努力維護,阻擋機械人購買,盡量讓大家可以人手購買到。」對於首批創造的NFT極受歡迎,他感到無限欣喜,「好開心,如此短時間便賣完,得到大家欣賞及支持,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