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慘遭新歡切割 發聲道歉賠不是

汪小菲(左)被新歡張穎穎快速切割。(本報合成圖)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10年婚斷,又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傳出婚內出軌,大S宣布閃嫁具俊曄,汪小菲一直噤聲。但新歡張穎頴昨出來嗆聲,説自己不是小三,更不願嫁給汪小菲,被解讀為拋棄汪小菲。汪小被拋棄後,今天(12)馬上跳出來發文向張穎穎道歉。

汪小菲上個月就被中國媒體拍到和朋友喝爛醉,張穎穎負責招呼朋友,一副老闆娘的架勢,汪小菲喝到站不穩,拉住張穎穎的手,直接十指緊扣。

張穎穎發文與汪小菲切割。(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傳婚內出張穎穎巳久,昨張頴穎則發文:「一直保持沉默,不代表是事實。被網暴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並回覆網友質疑,否認自己當小三,不會選拋妻棄子的男人,更不願嫁汪小菲。

汪小菲兩頭落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汪小菲慘被新歡切割後,今天馬上發文,說和大S是和平分手,否認婚內出軌,還高調提張穎穎的名字,並直接認錯:「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事情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關心 。」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