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葉勝欽癌逝!美魔女洩生前最後通話 遺作曝光

台語歌手葉勝欽癌症病逝。(友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葉勝欽上月底癌逝,享年47歲,他是「美魔女」歌手楊惠絜的專輯製作人,對於葉勝欽的逝世消息,楊惠絜難過回應,去年就知道他得了骨肉瘤 ,但仍是心繫著她的專輯 ,「化療完身體恢復一些後就立刻繼續約時間製作,至今我仍然無法相信。」

楊惠絜不捨製作人離世,內心充滿惋惜。(音圓唱片提供)

據圈內的工作人員透露,葉勝欽於2月26日病逝,並在3月6日火化,並沒有舉辦告別式,親友希望低調處理,甚至叮嚀圈內友人不要告知外人,希望讓葉勝欽瀟灑地離開。

楊惠絜(右二)得知製作人葉勝欽(右一)的離世消息,內心相當沈痛。(翻攝臉書)

葉勝欽在生前,製作了歌手楊惠絜的新專輯,卻也成了他的遺作,楊惠絜受訪向葉勝欽喊話,「親愛的製作人,我們約定好專輯出來之後要一起唱片慶功宴的,我們一起約定好要再去吃上次那家好吃的,過年前送給您蘋果及柳丁您一直讚不絕口的說很好吃,與您的合作就是這麼的舒服,您是非常用心,既溫暖又Nice製作人,知道您是抱病陪我進錄音室,每每一起談起音樂,話夾子打開就絡繹不絕,聽到您去世的消息心裡非常的痛心!」

楊惠絜提到,元宵節時兩人還有通話,當時葉勝欽的聲音就已經有異狀 ,「我擔心您都報喜不報憂,現在卻天人永隔 ,真的很哀傷很痛心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