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次元最正模特炸乳進軍3次元 辣扮小護士美尻現形

あまつまりな扮成火辣小護士。(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人氣2.5次元模特兒「あまつ様」,近來以「あまつまりな」為名進軍3次元世界,受邀替《ヤングガンガン》、《週刊FLASH》等多本週刊拍攝封面和內頁,只見あまつまりな以透視裝入境,翹臀美尻線條完美現形,另外她還打扮成學生妹和護士入鏡,大秀渾圓雪乳與修長美腿,其中還有一張是她脫掉內衣,上身半裸,超級性感。

あまつまりな身穿透視裝入鏡。(翻攝自推特)

あまつまりな為週刊拍攝封面(翻攝自推特)

あまつまりな先前因與繪師合作走紅,當時她擔任繪師よむ的模特兒,推出一系列以黑色褲襪為主題的寫真集,因為照片還原度高,讓她成為網路上最火紅的2.5次元正妹,之後變挾帶高人氣進軍寫真界,拍了不少優質作品,如今進軍3次元世界後,除了拍攝寫真集,還將再推出個人相關影片與單曲,備受粉絲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