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天后肩帶滑落「掉出2粒球」 放大看...小粉紅曝光

三上悠亞有「國民AV天后」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V女優三上悠亞從日本偶像女團SKE48出道,憑著純真童顏、F級豪乳制霸暗黑界,有「國民AV天后」封號。近來她在IG曬出一系列性感睡衣照,沒想到肩帶滑落,2粒渾圓奶球差點被看光,令一票老司機看得心癢癢。

三上悠亞肩帶滑落,驚見一小角內衣。(翻攝自IG)

照片中,三上悠亞身穿銀色睡衣,先是讓一邊的肩帶滑落,豐滿豪乳僅剩一條線支撐,雙手抱胸,擠出超狂I字深溝,讓雙峰看起來更加雄偉;接著刻意拉下另一旁的肩帶,驚見裡面的一小角粉紅色內衣,加上她下身疑似沒穿,肉色春光若隱若現,PO出兩天就累積超過21萬網友按讚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