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爽買台積電595元 閃崩3萬2 哭了 巧合吸2330讚

台南Josh在棒球迷口中有反指標之稱,如今連台積電也被他嗨到。(摘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因烏俄情勢惡化,油價狂漲導致全球股市重挫,台股3天狂洩1189.15點,外資大逃殺的結果,台積電首當其衝,股價創波段新低,今日(8)以563元坐收。有反指標之稱的台南Josh最近走出家暴陰影復出,本來還嗨嗨地以595元買了前東家台積電股票,沒想到兩天下來閃崩32元,2日損失3萬2千元,果真是反指標無誤。

台南Josh除了家暴案聞名外,其實也是知名棒球YouTuber,他有名之處在於幾次介紹球員後,被他點到球員必然表現下滑或受傷,成為球迷口中的超級反指標,由於他影片開場白都用是「嗨嗨」開場,只要被他點到的球員,就會被說成「被嗨了」,他同時也是學霸,在南科擔任過工程師,也曾在台積電待過。

台南Josh買595元台積電閃崩,竟巧合吸2330個讚,2330為台積電股票代碼(摘自YouTube)

現在他前公司也「被嗨了」,他昨日(7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文表示,「上禮拜五在頻道會員專區po文跟會員說我買了595的台積電,結果今天只剩這樣了...我的頻道會員福利真的超棒的!」並附上3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不禁自嘲「笑著笑著就哭了」。最好笑的是下面按讚人數竟然是2330人,和台積電股票代碼不謀而合,果真是東方神秘力量。

好笑的是下面粉絲留言,一堆人跪求他製作普廷特輯,為了世界和平,拜託他點名一下普廷,也有人留言「我以為你的影響力只在球賽上,沒想到這個也會被嗨到」、「居然連前公司股價也可以嗨掉」、「連台GG也能嗨到」、「國師當之無誤」。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