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娶高金素梅!62歲「最帥展昭」凍齡近照曝光

1990年,何家勁(右)拍攝華視8點檔《愛》與高金素梅相戀。(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2歲港星何家勁1993年演出《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而他與現年56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有過一段情,後來分手仍是好友,他更承諾過了60歲還沒結婚,就娶高金素梅為妻,但至今沒實現,女方則稱只是玩笑話。已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何家勁,日前曝光近照,凍齡外貌英姿依舊,讓網友看了全驚呆。

何家勁曾演出《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何家勁曾有「最帥展昭」封號,2013年淡出螢光幕,深耕於中國商界,與友人在惠州合開健康食品公司,曾有媒體爆料他已是億萬級富豪,平日都以賓利等豪華車代步。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在微博更新照片,並寫下:「我們老人福利真多!60歲以上剪頭2塊!排隊中。」只見他拿手機自拍,身後排隊等著剪頭髮的人潮都入鏡。

何家勁曬出近照,凍齡外表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特別的是,何家勁雖然沒有刻意裝扮,但氣色相當好,即使臉蛋稍微圓潤一點,卻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照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們留言大讚「看著也就40多歲的樣子」、「男神十多年後還是男神」、「這樣叫老?我跪了」、「看起來這麼年輕,就不用跟老人搶福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