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33歲貓女只用「2蝙蝠」遮羞 性感南半球大走光

羅勃派汀森(左)與柔伊克萊維茲(右)出席《蝙蝠俠》特映會。(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暮光之城》超帥吸血鬼羅勃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開拍以來就受到萬眾矚目,終於即將在3月上映,日前主創團隊在英國倫敦舉辦特映會,劇中飾演「貓女」的女星柔伊克萊維茲造型相當火辣,在多位男演員中成為「嬌點」。

《蝙蝠俠》主創團隊。(歐新社)

電影蝙蝠俠23日在倫敦舉辦特映會,演員羅勃派汀森、「貓女」柔伊克萊維茲、「管家阿福」安迪瑟克斯等人一同出席,羅勃派汀森更一甩過去陰鬱「吸血鬼」形象,大方在紅毯上與粉絲簽名互動。

柔伊克萊維茲胸前辣開四洞,宛如兩隻蝙蝠趴在胸口,相當性感。(歐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33歲女星柔伊克萊維茲不畏當地10度以下的低溫,身穿一襲黑色連身禮服出席,胸前更大開四個洞,形成兩隻蝙蝠的造型,渾圓胸型也都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