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打完疫苗2天後爆「氣切入院」?小禎一句話道破

藝人趙正平PO出敷面膜照,網友們一看全嚇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藝人「趙哥」趙正平有著直率性格,嗆辣的說話方式成為他的招牌之一,也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沒想到昨(18)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敷面膜的照片,卻嚇壞一票網友表示:「以為脖子氣切...」

照片中,可以看到趙正平身穿淡藍色睡衣躺在床上,臉敷著面膜,脖子上則是蓋著一個藍色物品,雖然文中他已經說明:「天氣濕冷皮膚容易過敏,需要保養一下。」不過網友們見到照片後,仍是嚇得不輕。

事實上,趙正平2天前才PO出疫苗小黃卡照表示:「打完之後隔天還是會有點不適!」這次看似住院的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紛紛驚嚇表示:「脖子那個看起來像氣切」、「怎麼那麼像住在醫院的老人」、「差點說早日康復」、「差一點要集氣」,藝人小禎也笑說:「敷個面膜為何可以搞得如此像在醫院?」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