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物語》第4季分2輯上線時間來了!確定第5季完結

《怪奇物語》第4季將分成兩個階段播出,今曝光上線日期。(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串流平台Netflix於今天全球同步宣布,大受歡迎的影集《怪奇物語》第4季將分為2輯,分別於5月27日和7月1日推出,影集創作人達菲兄弟更在給粉絲的公開信中,解釋這部風靡全球的作品未來會如何發展,確定於第5季完結。

為迎接影集回歸,Netflix特別釋出4張令人期待值爆表的《怪奇物語》第4季新場景主視覺,達菲兄弟在公開信中表示:「9本劇本,超過8百頁的台詞,將近兩2年的拍攝時間,數千顆視覺特效鏡頭,加上幾乎2倍的片長,《怪奇物語》第4季可說是至今最具挑戰性,但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季。參與其中的所有人員都對成果深感驕傲,更迫不及待想與所有粉絲分享。」

影集創作人達菲兄弟表示,《怪奇物語》第4季是至今最具挑戰性,但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季。(Netflix提供)

信中也提到:「7年前,我們策劃《怪奇物語》的完整故事架構時,便預計要做4到5季的内容。事實證明,4季的篇幅無法容納如此龐大的故事,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粉絲將在第4季中看到各線劇情漸漸收尾。第4季為倒數第2季,影集將在第5季完美落幕。」

不過他們也在信中寫道,《怪奇物語》的世界當然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精彩故事,也許還會有新的謎團,新的冒險和出人意料的新英雄出現。「但在此之前,由衷希望各位跟著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故事的結局,這是充滿力量與勇氣的少女伊萊雯和她身邊一群勇敢好友的故事,也是灰心喪志的警長和一無所懼的母親的故事,更是霍金斯小鎮和撲朔迷離的異次元『上下顛倒的世界』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