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阿姨誤拿發財水澆「一物」...萬人狂讚:要變有錢人了

藝人佩甄透露家中的發財水被阿姨拿去澆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期間,不少民眾會家中擺放招財物品,像是錢母、發財米、發財水等,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財運滾滾來」。沒想到藝人佩甄放在家中的招財水竟被拿去澆花,讓她十分無奈。

佩甄昨(1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放在家中的發財水明明已經強調「不能喝」,沒想到卻被不知情的阿姨拿去澆花,因此好奇在臉書PO文詢問網友們會發生什麼事。

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會變發財樹」、「花開富貴」、「不得了了,搖錢樹」,藝人好友唐從聖則是寫下3字諧音「花惹發」,以及許志豪笑說:「應該會開出元寶來。」意外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