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pa成員支持中國隊被轟退團!小粉紅猛護自家人 韓網砲火再升級

aespa中國成員Ningning歡慶中國隊在冬奧奪金,引發韓網怒火。(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選手黃大憲7日在北京冬奧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賽事中,被判變更賽道犯規,從原本小組賽第一變成失格,無緣金牌引發韓網譁然,然而人氣女團aespa中國籍成員Ningning,同日在社群高調慶祝祖國奪金,因此點燃韓網怒火,不僅被轟退團,更演變成中韓網友罵戰備受關注。

微博話題「在韓發展的中國女團成員遭韓網友攻擊」登上實時熱搜榜冠軍。(翻攝自MTNEWS)

Ningning日前在社交軟體「Bubble」,公然支持中國隊表示:「wow,聽說今晚得了首金…開心。」訊息發出隔天立刻攻占新聞版面,更引發大批韓國網友猛烈攻擊,而中國網友聽到自家人被要求退團相當心疼,微博話題「在韓發展的中國女團成員遭韓網友攻擊」還一度登上實時熱搜榜冠軍。

中國網友護航Ningning「韓國人的劣等感和自負心是經過數千年形成的民族基因」。(翻攝自MTNEWS)

中國網友護航言論「韓國人的劣等感和自負心是經過數千年形成的民族基因」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韓國網友更加火大,紛紛直呼「這是在自我介紹嗎」、「確定不是在說自己」,並繼續喊話Ningning「反正退團也不會有影響!人氣太低」、「那些不看韓國眼色,一直贊揚共產黨的中國偶像趕緊回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