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人妻3個月…許維恩搬進飯店級愛巢 內部奢華裝修羨煞網

許維恩(右)、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資料照,維恩原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與小6歲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感情相當甜蜜,宣布結婚將近3個月,許維恩昨(4日)在臉書曬出新房照,宛如飯店的奢華裝修,立刻吸引萬名網友紛紛搶看。

許維恩在臉書最新貼文寫下:「是的是的,我和大王(王家梁)搬家了,我們花了很多體力和心力規劃的新家終於好了。」並透露自己喜歡溫暖簡約的淺色調,稱新房是「香檳淡奶大地風格」,至於具體裝潢設計和材質,許維恩也向網友保證,之後都會再詳細分享。

在許維恩分享的多張新房照中,可以看到內部客廳相當明亮寬敞,專屬的超大間更衣室和健身房更是不可少,讓大批網友紛紛羨慕直呼「好美喔,好像高級飯店」、「好有質感的家,恭喜維恩和大王」、「新居落成,家具進入後一定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