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老公突曬「孩子合照」:是時候公佈了...引網熱議

蕭淑慎的老公梁軒安今日突然曬出兩人與孩子的合照,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Facebook/梁軒安 Eagle-軒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蕭淑慎2017年和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結婚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4)日梁軒安突然貼出兩人和小孩的合照,並寫下:「在這個過年的氣氛,我想是時候公佈了」,掀起網友熱議,不過事後梁軒安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表示,這其實是表哥的小孩。

45歲的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今日突然曬出兩人與孩子的合照,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Facebook/梁軒安 Eagle-軒爺)

45歲的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今日突然曬出與孩子的合照,讓大批網友猜測夫妻倆是否「做人成功」,紛紛留言恭喜,不過因為在此之前,蕭淑慎完全沒有懷孕現象,因此也有網友猜測孩子其實是其他人的,對此,梁軒安接受《三立新聞網》採訪時則澄清「小孩其實是表哥的。」

梁軒安更坦言,這次過年也遭到長輩「催生」,因此他也建議老婆去凍卵,還舉了日前喜獲一子的47歲林志玲為例子來鼓勵老婆,他還說,其實夫妻兩人都喜歡孩子,所以他相信未來兩人一定有機會做人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