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就是霸氣!龍千玉除夕不孤單 狂撒50個紅包找人陪

龍千玉(中)與弟弟江志豐(左)、妹妹江志美相約過除夕。(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龍千玉除夕開心與家人圍爐,她稱家裡每年的菜色都是12道起跳,「除夕餐桌的料理都是阿嬤傳下來的美味,12道美食,象徵幸福滿滿。」不忘分享阿嬤的招財祕笈,銅板放置家中每個角落,餐桌上的火鍋旁還要鋪滿著50元銅板,象徵金碧輝煌。

龍千玉與弟弟江志豐、妹妹江志美相約過年,受到疫情影響,她的尾牙、春酒被迫取消10多場,但仍是準備了50個紅包要分送親友,她謙稱:「都是小紅包啦,真心祝福重於金錢!」

龍千玉與家人相約過節。(豪記提供)

她趕在農曆年前推出了新專輯《九月玫瑰》,提到這次的製作因為疫情進度落後,差點要打破入行30年來每年發片的紀錄,幸好最後能如期推出。

至於春節假期怎麼過?龍千玉表示,會避開人潮當宅女,選擇在家陪老媽追劇,而在基隆老家供奉虎爺的宮廟信義堂,每年必備的平安餐,今年也因為疫情再起,為避免群聚而取消,希望信眾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