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Adele和BTS!「Hit Fm年度百首單曲」韋禮安奪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一年一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今(28)揭曉名單,第一名為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為電影《月老》演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這也是韋禮安首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別是Bii畢書盡的《看見愛情》、Adele的《Easy On Me》、蕭敬騰的《不完美的我》、BTS防彈少年團的《Butter》。

韋禮安演唱的《如果可以》奪下Hit Fm聯播網「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冠軍。(Hit Fm提供)

得知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韋禮安驚呼:「這是可以的嗎?真的可以嗎?真的是《如果可以》嗎?」他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每次這首歌傳出佳績,他還是覺得很神奇、很意外,因為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韋禮安表示,會繼續努力寫出好歌陪伴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所有心裡想的「如果可以」全部都會實現,都可以。

《如果可以》未上架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隨著《月老》電影票房不斷飆升,〈如果可以〉也在串流平台排行榜颳起炫風,MV點閱率逼近三千萬。

聽完《如果可以》的人常覺得怎麼那麼難唱,作曲者、演唱者韋禮安本人也曾說:「這首歌也太難唱了吧!」因此成了熱愛唱歌的聽眾指定挑戰曲,網路上有許多COVER影片,可說是去年話題性最高的電影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