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衣袖》拍5個月才親下去!俊昊、李世榮超尷尬:劇組還跑來圍觀

《衣袖紅鑲邊》開拍5個月才迎來吻戲,讓劇中男女主角直呼超尷尬。(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衣袖紅鑲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2PM成員俊昊精湛表現更是讓他再度翻紅,全劇播畢仍被眾人津津樂道。昨(26日)俊昊、李世榮遵守收視率公約登上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大聊拍片秘辛,其中他們談到話題度最高的吻戲,坦言是「經歷5個月才拍」,拍攝現場既尷尬又好笑,引發討論。

俊昊(左)、李世榮日前登上《黃金漁場》大聊拍片秘辛。(翻攝自推特)

《衣袖紅鑲邊》不同於以往韓劇開拍1、2個月就拍吻戲,該部劇竟到5個月後才有,也讓劇迷們等很久,一直到第14集才看到。對此俊昊與李世榮日前在節目中大呼真的很害羞,李世榮更笑喊:「真的太像家人了,我們之間還互開玩笑:『家人之間不能這樣。』」

[999]

而劇組工作人員們也大多情同家人,拍攝吻戲時紛紛跑來笑虧:「你們要怎麼親呀?」讓男女主角們再次陷入尷尬得好笑情緒中。俊昊也談到因為到了第14集都沒吻戲,他與李世榮一度以為沒有了,「我們互相討論過:『是家人,拍麼吻戲。』」李世榮也在一旁補充兩人關係向「戰友」,開拍前還一起用漱口杯乾杯,真誠好笑的互動笑翻現場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