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遭家暴愛巢變戰場…鄉民瞥見「1物」直冒冷汗:太殘酷了

Josh(左)與Amber半年前新婚,如今爆出家暴讓人不聲唏噓。(翻攝自台南Josh yt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台南Josh」的律師表姊「巴毛律師混酥團」昨(24日)PO出一系列證據照,指控其表弟媳「安柏小盒子Amber」家暴,畫面中可見兩人愛巢瞬間變成戰場,牆上也被寫滿著「死」、「媽寶」等恐嚇字眼,令人震驚。對此有鄉民眼尖發現,表姊PO出的證據照中露出「照片」一角,完整樣貌曝光後不禁讓人大嘆:「太殘酷了。」

網友瞥見被砸爛的臥室床上露出照片一角。(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Josh的表姊昨日公開夫妻倆昔日愛巢瞬間淪為戰場,不僅所有新買的家具都被砸個稀爛,牆上還被紅字寫著「死」、「媽寶」等字眼,相當驚悚。其中一張臥室床邊照中,有網友眼尖發現右下角露出一角類似相框的物品,經過翻找後被挖出原圖,這才讓眾人發現是兩人新婚時拍的「絕美婚紗照」。

鄉民挖出婚紗照原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把照片曝光在PTT,直言嘆道:「眼中盡是滿滿的愛意,整個都是粉紅泡泡,對比現今實在令人不勝唏噓。」更笑酸拍婚紗其實根本沒什麼作用,「只是花了錢讓吵架時多個東西可以砸而已。」眾鄉民看了也紛紛直搖頭,「太諷刺了」、「太殘酷了吧」、「無情單殺,哭啊」、「婚紗照就是笑話」、「負面工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