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嗆許雅鈞「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 小S爆料回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找來陳文茜上節目,毫無極限的談話內容,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在本集的終極二選一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二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嘛!」

陳文茜(右)犀利的言語連小S都無法招架。(CATCHPLAY提供) 

另外,在前進陳文茜的山中家園路途中,小S透露先前進電影院觀賞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時,在戲院哭到崩潰,她說:「劇情可憐到我眼淚直流哭到抽慉,還跟工作人員拿超多衛生紙,然後一直擰得很大聲,坐我旁邊的同事也是這樣,哭到發抖,感覺好像快中風了一樣!」小S坦言:「我現在對真人,沒有辦法產生情慾耶,好想跟很多卡通人物上床,比如說炭治郎、還有那個日向翔陽,可是他們都才17歲而已,這樣是違法的,不過反正他們也不是真人!」 

當主持人小S抵達陳文茜既種花又看書的地方,女主人一邊向小S介紹環境,一邊讚嘆山中新鮮的空氣,小S直呼:「這裡的空氣好到氣一路通到底,讓我現在想大便。」陳文茜開嗆小S:「那妳去那邊大便好了,給我的花施肥,以後妳媽媽的骨灰就可以給妳擺這邊。」陳文茜妙語如珠,幾度令小S無法招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