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老公被掀底!陶晶瑩問這句釣出「真實身分」

曾沛慈(左圖右)宣布結婚,陶晶瑩(右)現身留言區祝賀。(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曾沛慈今(16)日宣布嫁給交往一年半的男友Peter並發出婚訊文,前輩陶晶瑩留言問:「先生貴姓?」馬上有人熱情回答,曾沛慈老公的身分也掀起討論。

有熱心網友回應陶晶瑩,透露男方姓孫。(翻攝自臉書)

曾沛慈今天下午發文:「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並曬出兩張婚紗照,許多圈內好友、粉絲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雖然曾沛慈表示想保護老公身分,未多談他的背景,但陶晶瑩現身發問,仍有熱心網友出面解答。

該名網友表示曾沛慈老公姓孫名立衡,是約書亞樂團的吉他手,與曾沛慈先前透露「在教會擔任音樂工作」不謀而合,陶晶瑩得到答案,也說:「孫先生孫太太百年好合!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