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學妹是她!玉女歌手曝近況 考取哥倫比亞大學當學霸

陳霓正在美國求學,就讀哥倫比亞大學的電影系。(陳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霓正在美國攻讀哥倫比亞大學的電影系,她剛忙完期末考試,已經開始放寒假,透露因為疫情沒有計畫回台灣過年,「因為紐約每天確診人數高達8、9萬人,我也都待在家哪兒都不去。」

曾以藝名姚亦晴發片的陳霓,改名重新出發,新歌《2LIPS & BUTTERFLY》的MV尺度驚人,激烈火辣的影像視覺和主題,與以前玉女歌手的清純形象,有很大的落差。

陳霓分享赴美求學近況,「因為錄取哥倫比亞大學,所以來到了紐約這顆大蘋果唸書。」她之前共申請了紐約大學、南加大等不下20間學校,「哥大算是我的前三志願,是我很想讀的學校,覺得自己很幸運。」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王力宏前妻李靚蕾都曾就讀哥倫比亞大學。

陳霓改名再戰歌壇,推出新歌《2LIPS & BUTTERFLY》。(陳霓提供)

陳霓表示,喬瑟夫高登李維是哥大電影系的學長,希望以他為榜樣,好好攻讀學位,同班同學也有一、兩位影壇新星,已在電影及HBO影集露臉,讓她相當振奮。陳霓念完第一學期,覺得哥大的課業很繁重,「每天都是早上上課,午餐在學校吃,下午上課到三點多,就回家讀書、做功課。」

對於美國現在的疫情狀況,陳霓則哀怨說:「這不是開玩笑的。」表示很遵守防疫規定,都會實施「自我居家隔離」,所以也不打算過年,連辦年貨都省略了「這就是我的『機智紐約生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