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哲睹物思人 懷念亡舅有洋蔥

亮哲在臉書曬出帥照。(翻攝自亮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亮哲昨在臉書甜曝一段感人親情故事,獲得不少網友迴響,他因睹物思人,感嘆「有些東西捨不得、斷不掉也離不開」。

亮哲曬出身穿一件外套帥氣照片,留言:「這是一件我的小舅給我的,超過30年的外套,當初我因過瘦穿起來並不好看,每次遇到搬家就在猶豫,是不是要斷捨離它。」

「後來小舅過世之後,就當成了遺物(還好當初沒丟)」,最近因為寒流來襲,亮哲才又讓有機會穿上它,「我才知道,當初的我真是不識貨;小舅,謝謝你,我又穿上它了,希望能和當初的你一樣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