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韶文賀年歌向瑪麗亞凱莉看齊 丹妮婊姐立志當「小林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關韶文身兼歌手、作家,也是當紅YouTuber,迎接新年,他攜手丹妮婊姐推出全新賀年洗腦單曲《幹嘛恭喜》,MV還邀得好友焦凡凡等助陣演出。

關韶文(左)和丹妮婊姐應景合唱賀年歌。(索尼提供)

前兩天關韶文才忙著為新書《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簽書會,現在又有新歌要推出,談到和丹妮婊姐合作機緣,某次兩人一起工作前,當時剛發單曲的關韶文開玩笑問丹妮婊姐要不要一起合唱?她愣了3秒說:「我只想要填詞,我的夢想是當『小林夕』!」於是關韶文開始不斷說服,終於催生合唱曲。

關韶文(右)賀年新歌MV邀請眾多好友助陣演出。(索尼提供)

關韶文覺得近來台灣的年味愈來愈淡,希望《幹嘛恭喜》能成為每年過年大家的必點歌曲,繼續傳唱30年,如同西洋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耶誕歌曲,他笑說:「第一個目標是讓全台的大賣場,都播我們的歌!」

拍攝MV時,請到關韶文的藝人好友焦凡凡、YouTuber好友丘曄、賴珮如、陳彥婷一家人、Ivy等一起在陽明山的民宿中圍爐,關韶文也向大家拜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過年期間無論親戚、長輩再怎麼惹人煩,都要好好地做自己!」丹妮婊姐也送上祝福:「祝太歲愛你們每一個人,每年都順!」

關韶文(前左二)、丹妮婊姐(前右二)合唱賀年新歌,MV熱鬧十足。(索尼提供)

關韶文曾擔任娛樂記者,他談到,往年過年老被親友追問一些娛樂圈八卦,今年若再面對相同情況,就可以用幽默風趣的《幹嘛恭喜》來阻擋長輩和朋友們的各式攻擊,《幹嘛恭喜》1月11日數位推出,晚間9點MV在關韶文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