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斬完小三忙受孕 曝收「好消息」網留言狂恭喜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經過風風雨雨,終於結為夫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侯怡君與蕭大陸情纏20年,在去年公布結婚喜訊,但隨即爆出男方偷吃電視台監製,讓她氣得直闖電視台狠撕小三,更在臉書發出多篇文章撂下狠話,但事後她也發文表示要原諒蕭大陸、希望能快點懷孕,昨(3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好消息。

侯怡君透露收到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侯怡君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綁著包包頭的自拍,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她氣色相當不錯,她開心的在文中透露:「新年一開始就收到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真是令人開心極了!正在看的妳會不會是讓我收到另一個好消息的人呢?」

雖然並未在文中明說,但有不少粉絲網友湧進留言向她道賀,好友兵家綺也直呼:「很期待~心想事成。」事實上,侯怡君日前曾坦言自己相當希望懷孕,去年9月也被直擊現身婦產科,但隨後她也表示,當天是去驗孕,但又失敗了,如今她在臉書上透露收到「好消息」,讓不少人猜測是否終於如願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