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手機封面放「緊摟周曉涵合照」 網狂轟不知避嫌

宥勝(左)和周曉涵合作演出《機智校園生活》。(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宥勝近來和周曉涵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兩人戲裡戲外互動良好,宥勝甚至把手機封面照片設成緊摟著周曉涵的照片,昨發生地震時,他曬出手機封面寫下「就算地震也不放開」,還問粉絲:「詢問網友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應該還好吧?」被網友狂轟「怎麼不知避嫌」,宥勝事後則刪除該則貼文,並表示「小的知錯了」。

宥勝(左)將與周曉涵的合照設為手機封面,遭網友罵不懂得避嫌。(翻攝自IG)

宥勝刪文後又再發出一篇文章,分享舊的手機封面照是他們一家四口合照,他進一步透露老婆看到該貼文後笑著翻白眼,宥勝說:「很抱歉無法如你們所願,因為我的心裡除了慈惠(宥勝老婆),還有孩子。夫妻不好當,父母更難當,要相處要工作還要知道應對進退。他們不只高估了宥勝,更是小看了慈惠。因為在慈惠眼裡,宥勝不過就是個幼稚的小屁孩。」

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表示,看得出來上一篇明顯是玩笑,宥勝仍認錯:「再明顯也是要懂分寸啦!是我不對。」還搞笑說上一則貼文已到劇中角色的手機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